高丽参

    高丽参

    Korean Ginseng

    “韩国人参第一”面向外国客人举行“人参派对”

    • Hit : 941
    • Data : 17-10-16 18:59


    :韩国是最好的”面向外国客人举行“人参派对”


    :趣味健康全的人


     


    身体最先想到的补药?那就是人韩国这种功效非常了解,但于外来说似乎。事上,不仅仅是外人。于只认为是苦或几乎有接触过韩国来说,人是可以生排斥感的食品。但是那想法只是成和偏而已!的功效原原本本地发挥,在日常生活中喜吃的食品和人嫁接在一起,提高的接性的料理注。


    最近,特以外为对象的切宣参优秀性的活引起了韩国国内外的注。


    韩国参协会向外人介了高秀功效。101日和2日在首尔主要宾馆别举行了3加此次活60多名外参观负责、品,沉浸在了韩国的魅力之中。


     


    在小旅guesthouse行的令人兴奋的人


    10月的第一的夜。首尔梨泰院(G gesthouse)聚集了30多名外人。最近在梨泰院、明洞等地的小旅,有很多外游客想要体验韩国真正的味道和魅力。他们将在上午和下午韩国旅游,上回到小旅其他游客共享韩国信息。在外常光的小旅传韩国越性行了宴


    天聚的主是人感到陌生的外人一到里,就仔细阅读好的始感受人的香加宴的大部分都是自西方的外人。给对陌生的外带来亲切和心的媒介然是酒。